February 3, 2012

團購買到靚雪糕~Venchi


最近很少買團購了,因為好多餐廳本身好好的,一做團購就變差,所以都懶得再試。而Venchi的團購是早早買了下來,拖到最後一個月才用。

$38買兩杯三球Gelato雪糕,原價要$92,團購價錢真是超抵。而且雪糕質素和份量不會隨著是團購而下降,雪糕櫃裡共有六款口味,剛好有三款是男友喜愛的朱古力奶類口味,餘下的三款就是我喜歡的生果口味,把全部都試勻了。

男友的三款口味包括特濃黑朱古力、焦糖布甸及牛奶,特濃黑朱古力的古力味真的很濃郁,喜歡吃奶類甜品的他感到很滿足。而我點的菠蘿、桃及蘋果芒感覺吃得生果的原味,質感軟滑,非常好吃。

這次團購令我對Venchi生好感,並會考慮再幫襯,達到團購帶來的好處,對商家和消費者對都雙贏局面。

Venchi
地址:尖沙咀港城海運大廈G樓A16號舖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5162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