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2, 2011

搶閘聖誕禮物~agnes b. DELICES

做傳媒這一行,印象中多年來的聖誕我都沒有好好過,應該說不能好好計劃地過,因為12月工作總是忙到不可開交,11月底開始忙聖誕工作,當趕頭趕命忙到頭昏腦脹的時候,吓?乜聖誕節明天就是啦?糊里糊塗又過了一年聖誕,這年告訴自己下年聖誕要做點甚麼甚麼給男友給朋友,結果「吓?乜聖誕節明天就是啦?」每年重覆地發生。

今年12月是忙到不可開交 x 2,真的不能做點甚麼,連平日逛街的時間也沒有了,忙+病已佔據我大部份的時間,每天不頭痛不耳鳴已經要感恩還神。

我這個沒心肝的人沒有時間買禮物,有心肝的男友卻早早給找送上聖誕禮物,收到的一刻真是感動。


是agnes b. DELICES的聖誕朱古力禮盒Santa's Snowball及Arbre de Noel。


Santa's Snowball好像冬天雪地的雪球,薄脆的朱古力外層包裏著帶有果仁碎的朱古力忌廉餡。而Arbre de Noel是聖誕樹造型的朱古力,一層一層搭成的聖誕樹很有趣。由於兩款都是黑朱,味道不會太甜,真好。

預先收到聖誕禮物真開心,但坦白的他告訴我這款朱古力買一送一很抵呢!我的心一邊替他會慳家而歡喜,而另一邊的心會寧願不知道真相,作為女生的你會明白我在說甚麼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