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2, 2011

2011迪士尼樂園過聖誕~反斗奇兵大本營

香港迪士尼樂園令人期待已久的反斗奇兵大本營終於開幕了!早陣子公司大旅行就是到迪士尼樂園玩,當時距反斗奇兵開幕日期只有約一星期時間,實在叫同事們望門輕嘆。這次有幸得到迪士尼樂園邀請出席「反斗Blogger聖誕大派對」,體驗一下反斗奇兵大本營有幾好玩。


反斗奇兵大本營毗鄰幻想世界及探險世界,門口指示牌亦會見到樂園將會加建的部份。見到六米高的胡迪有型又不失悠閒感覺的招牌樣,就代表你進入安仔的後花園了。


開始進入安仔的後花園,兩旁都是高高的樹和草,眼前是加大碼的玩具,感覺自己縮小了許多。


進門位置這個字母玩具,是不少人擺Post影相的地方,尤其當你的英文名字母是A、N、D、Y的時候,我敢打賭很多人都會特意走到屬於自己的Initial前拍照。

反斗奇兵大本營內共有三個機動遊戲,以下我按刺激度從低至高排列。


轉轉彈弓狗,刺激度屬超低級,除非你受不了轉圈帶來的暈眩感吧!否則這絕對是老小咸宜的機動遊戲。遊戲設計是彈弓狗圍著食物碟,不斷追著自己的尾巴走,加上點點的高低起伏令過程帶點刺激感。座位指示要讓較重的人先入座,因為轉圈時人會不斷向內傾,如果較重的人坐在外面的話,坐裡面的人就會被壓扁了。


玩具兵團跳降傘刺激度屬低級,原理就如跳樓機一樣,降傘在25米高空來回垂直升降。自從在韓國玩過(當年)全亞洲最高的跳樓機經歷生不如死的感覺後,我發誓不會再玩跳樓機。但見到這個跳降傘我很感興趣,我想迪士尼的機動遊戲驚嚇度應該一般吧,看!小朋友都在玩!應該難不倒我,結果就鼓起勇氣去試。


這個遊戲准許攜帶相機,但相機一定要連著頸繩,我帶同我部大機坐上去,原打算上到最高點拍拍樂園的高空照,誰知道降傘一升一降後我後悔了!但已經太遲,雖然這個跳樓機的升降幅度比較小,但那個離心力,已經足已令我喊咁口!(我超怕離心力遊戲的)雙腳向後反扣實座椅,雙手捉實扶手,並急忙把相機遞給身邊的阿哥,拍照一事由他負責,我專心尖叫就好了......

一般而言這個遊戲的刺激度只屬低級,因為眼見幾歲小朋友玩完都無喊,是我太弱雞了,而和我同座的阿哥與女友都說好玩,大家相信他們這些正常人的說話比較好......


最後來到沖天遙控車,這個原理似海盜船,車身沿U字型軌道向前向後衝,高度可達27米,眼看已經感受到有幾刺激了,而它的刺激度屬高吧,亦可說是全個迪士尼樂園裡最刺激的遊戲。海盜船我有坐過,亦是坐過一次以後決定不會再玩的遊戲,所以這個沖天遙控車我是擔當攝影師的角色,捕捉我哥和女友在車上瘋狂叫囂的一刻,我哥女友是個愛玩刺激機動遊戲的人,玩完這個見她笑著離開,應該好夠刺激吧!


除了機動遊戲,反斗奇兵大本營入面有很多影相位,包括近入口的歡樂桶,胡迪和翠絲會定時在那邊出現同大家拍照和玩(我給胡迪玩到一頭霧水了,很搞笑!);全身綠色的玩具兵團訓練營士兵會在不同位置出沒,並邀請現場人士加入進行特訓,有時會做出惹笑動作,非常互動;走到大本營的後面會有咬著搖搖繩的抱抱龍Rex,亦是影相熱點。

這個反斗奇兵大本營有點令人樂而忘返,但緊接著要欣賞巡遊和參加雪亮聖誕的節目,唯有暫時和胡迪說再見。

1 comment:

  1. 這個主題區開幕便去了,大胡迪是必拍之處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