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0, 2011

《反斗車王2》率先睇


謝謝香港迪士尼樂園邀請,讓我可以欣賞到《反斗車王2》優先試映場,好久沒有試過看早場了,幸好沒有睡過頭呢!

雖然沒有看第一集,但單看第二集也覺精彩,情節緊湊,配音生鬼,還遠赴世界各地「取景」,巴黎、倫敦和東京三大城市各有特色,現在腦內就浮現日本歌姬的有趣造型,以及那個體貼入眉的電動廁所了。電影主角雖是閃電王麥坤,但原來他的戲份不重,反而個樣又殘又舊的哨牙嘜更為搶鏡, 不過我更愛何犀莉,紫色造型高貴非常,在執行任務時臨危不亂又保持優雅氣質,難怪哨牙嘜對她神暈顛倒啊。


電影上畫,迪士尼樂園內例必有一系列活動相應配合,城堡前會有「閃電王麥坤熱身賽」,可以欣賞由麥坤做主角的表演,哨牙嘜、何犀莉、飛彈麥克同埋法蘭斯高亦設影相位供大家影相。園內於四個地點設有挑戰站,完成四項任務後就可到特務車王總部睇結果,領取「特務車王證書」,相信愛車的小朋友一定玩得特別開心。(可惜我哥超齡已久了,哈哈!)

《反斗車王2》於2011811日上映,記得入場不要遲到,因為Trailer的《反斗奇兵》6分鐘特別短篇情節超爆笑。


這套限量收藏咭為奇妙處處通及全年通行證會員免費獲贈的,想儲齊9張就要花點力走遍指定地點收集了。(看來我還欠3張……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