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23, 2011

麥當勞可愛小玩意~Mini麥麥掛

早兩天收到麥當勞公關送贈的最新玩意,原來是6月23日開始推出的小掛飾「Mini麥麥掛」,8款麥麥掛可放於加大碼漢堡包盒內,非常可愛,我拆盒之時同事們也為之雀躍,因為麥麥掛美食的造型甚為逼真,薯餅更是被咬了一口,更為有趣。


Mini麥麥掛款式包括豬柳蛋漢堡、薯餅、番薯批、Shake Shake脆雞、麥當勞餐廳及麥當勞標誌,餘下的兩款只有限量收藏版才有,分別是Bacon & Egg McGriddles Salad Marinade Muffin,均為環球美食別注版,在香港從未見過這兩款包啊。


限量收藏版套裝的換領方法是:惠顧食物滿$15,另加$180換購一套,除了8個Mini麥麥掛,同時包括加大碼漢堡包盒及$100餐廳禮券。當然亦可以逐個換, 惠顧食物滿$15加$10即可換購一個Mini麥麥掛。

左圖/Salad Marinade Muffin,不知道哪個國家有供應呢?
右圖/抵死地被咬了一口的薯餅

再次多謝麥當勞的美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