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4, 2011

葫蘆身形紅石榴汁~POM Wonderful

你吃過紅石榴了嗎?大過拳頭的紅色水果,撕開外皮後裡面藏著無數如寶石般的果子,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媽媽喜歡買來吃,因為她覺得有補血功效(幾乎凡是紅色的東西她都覺得補血啊~)。有吃過的話你都知吃紅石榴有多麻煩,因為每粒果子都包著一粒小核,要吃就要逐粒啜,想吃四分一個也花上不少時間。

還沒有印象紅石榴是怎樣的?看了這個就知道了~


最近有公關送來剛開始在港發售的紅石榴汁產品,的確是懶人喜訊,先說公關E送來的時候超貼心,用一個紅白色的保溫箱盛載,因為這個紅石榴汁需冷藏,這個保溫箱放在公司裡,人人都讚可愛啊!


一打開保溫箱,裡面放了兩種大小的紅石榴汁,全部都葫蘆身形,女士們很渴望這種身形吧?


這支紅石榴汁產自加州,由種植、採摘至榨汁都由品牌自己管理,質素穩定這方面比較有保證,而且標榜健康,不添加糖份,一支473毫升(大)的紅石榴汁由4個完整的紅石榴榨成。一支紅石榴汁轉眼就可以喝光,但想像一下吃4個紅石榴要花多少時間喔......


我以往吃紅石榴的經驗,吃過後舌頭上會有嚡的感覺,而飲完這支紅石榴汁,也出現了這種感覺,味道感覺很天然,比直接啜食紅石榴的味道更為濃縮。它的顏色與紅酒甚為相似,而且以果汁來說它的味道偏濃烈,我小啖小啖的喝,的確有點像喝紅酒的感覺。味道酸中帶輕微的果甜,這種酸度適合我,而有男同事喝過後表示太酸。


一開始說過我媽因為認為紅石榴有補血功效而進食,是否能補血就不得而知,但有一樣可以肯定的,是紅石榴含豐富的多酚抗氧化物質,其多酚份量比紅酒、綠茶還要多,抗氧化物對皮膚以至身體機能有何好處不用我多說了,所以除了飲用,有護膚品也添加紅石榴成份,亦有研究顯示飲用紅石榴汁可減肚腩,對心臟健康亦有益處,難怪被稱為超級水果。

這枝紅石榴汁於各大超市有售(比較貴價的超市找到機會較大),Sogo、一田、UNY等也有,小的$27.9(236ml),大的$49.9(473ml),價錢不便宜啊,但功效的確有不少,飲完那個葫蘆膠樽也很漂亮,我媽已經儲起一個小號的平日出街帶水用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