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5, 2011

2011兔年煙花

煙花很美,但張相……

得到海港城送贈的賀歲煙花入場券,雖非攝影發燒友,但見機會難得(之前聽聞我收到的券是比較靚的位置),早上也就孭著腳架去拜年,晚上就到海運大廈停車場天台湊熱鬧。

但由於交通改道的關係,我乘坐的巴士行了個大運又在很遠的站下車,尖沙咀區沿路封了不少路,幾經辛苦才趕到商場,當然靚位早就被人霸佔了,所以唯有選擇後排攻擊。

自問我支腳架不算矮,但遇上兩位不識趣的煙花觀眾,全程高舉「唉瘋」和DC在我鏡頭前晃來晃去拍movie,我真是無言以對。不過也多得這兩位觀眾,令我拍攝的意慾消減,曾經有一段時間靜心欣賞煙火綻放。


兩位觀眾不時走位,此刻他們成了左右門神,我得以在罅隙間拍攝。

這個煙花爆開後每粒火光會快速無定向閃動,好有趣。

為了避開兩位觀眾我不時調校鏡頭,無意中發現Out focus影煙花也未嚐不可,得出的是矇矓美。

在此祝各位兔年精精靈靈!心想事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