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4, 2010

等待最好的Toppings~Yo Mama


吃過一頓不滿意的飯後,說話也不想多講,心裡只是忙著盤算應該用甚麼「溝貨」──找好吃的去填補心靈的空虛。由天后走往銅鑼灣的路上,男友提議到時代廣場重溫菓匠茶屋香滑甜美的北海道3.6牛乳軟雪糕,可惜奶系軟雪糕並非我杯茶,鄰店的Yo Mama卻能滿足我最近的Froyo癮!

此店乳酪只有原味和綠茶味,我就點了杯小的原味($28),包一款Topping我選了granola。店員收錢後就拿個小杯去唧乳酪,當她正欲轉身去加Topping之際,一個Senior店員問她:「磅了沒有?」好明顯這位店員程序出錯了,磅一磅後,她卻好誠實地轉身去唧多一點,作為顧客的我不知好嬲定好笑,當然多多少少我是不介意的。


乳酪賣相夠挺身,有酸味亦有奶香,而且不易溶,我在街頭邊走邊吃,到最尾都不會變成一攤水,乳酪質素和我喜愛的Roll不相伯仲,難怪有Froyo愛好者大力推薦此店。可惜這裡的Granola差一點,好粗粒好硬身,真的要花點力去咬,沒有糖漿把它們黏在一起,其實會比較健康,但味道和口感上的確比人家差一點,有機會再試更好的Toppings。

試了這間,我的Froyo排行榜要改寫了,最愛的Roll不變,然後就是Yo Mama和Yoggie(排名不分先後)。

Yo Mama
地址: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B1 cookedDeli by city'super

4 comments:

  1. 有沒有試過berry good?

    ReplyDelete
  2. To fleur: 未呀~is it really good?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 me it is berry good! try it out!另外唔洗多試天后間silly boo,淡茂茂的

    ReplyDelete
  4. 收到~找天試試berry good先~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