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8, 2010

多手有Cake吃~Epoch Coffee Bar

傳媒報道過不少人會袋著一大疊Coupon出街,就是平日剪埋剪埋一大堆,遇上合用的店就拿出來用,年中省回不少。近年香港興團購,好此道者更要多袋一疊團購券,手袋小一點也不行。但我這個人實在怕手袋裡塞滿非必需品(因為光是放必需品已經重到不行!),而且Coupon放在我銀包裡一般會落得過期的命運,性格造就我比較少機會享用這些優惠吧!

平安夜等人放工,在灣仔epoch邊喝咖啡邊等比較舒服,選這間咖啡店除了因為對它的咖啡較有信心,亦因為手持著它的VIP匙扣(要真的把它與鎖匙扣在一起才記得用 =P),惠顧有85折,小便宜我也愛貪。

我點的Cappuccino,這種賣相有層次感,但味道上還是喜歡用圓身瓦杯盛載的那種。

喝著咖啡等時間過去,手拿唉瘋的我當然不少得把玩一番,這裡按按那裡按按,見到foursquare就多手入去Check個in,誰知Check-in後原來有優惠,就是買咖啡送一件Financier蛋糕,小便宜我繼續貪!男友代選了朱古力味(另一款是檸檬味),蛋糕充滿濃濃的朱古力味,加上表面的朱古力漿和朱古力脆粒,相信朱古力愛好者一定吃得滿足,但我本身怕甜就吃不完了。

沒有袋住一堆Coupon都有免費蛋糕吃,這個平安夜,很快樂。

Epoch先後去過鰂魚涌店及灣仔店,灣仔店更闊落好Hea,而且有幾款梳化座椅選擇,等人傾計都好舒服,唯獨是我個人怕嘈,音樂大聲了一點點。

Epoch Coffee Bar
地址:灣仔永豐街12-14號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1632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