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8, 2010

My First Cup of Froyo~未見上癮

潮流興吃Frozen Yogurt,但總覺得一小杯不便宜,而且甜品癮不大,所以一直沒有嘗試。剛巧有團購網推出Holly Cow低於半價的優惠,原價$28的Regular Size Frozen Yogurt加原價$28的Smoothies,用團購力量$20就可以買到了,我著男友不要執輸,既然我想試一下Froyo,當然趁低吸納啦!


滂沱大雨的晚上在尖東吃過晚飯,拿著Coupon衝進去,店內空間好大,因為前身是賣漢堡包的Wow Burger,座位有不少的,當時店內只有一位女生邊看雜誌邊吃Froyo。


Frozen Yogurt只有原味,Regular Size只可選一款Toppings,我就選了Granola麥脆,貪其高纖且脆脆的口感與軟滑乳酪成強烈對比。選Smoothies的決定由男友負責,因為只有蕉冰/芒冰/草莓童話/奇拿選擇,我知道他不會選草莓和奇異果,剩下來的他一定會選蕉冰,而我是不喜歡的,那就讓他選喜愛的好了,因為我知道他不愛吃乳酪,這樣一人選一樣自己喜歡的,皆大歡喜。


付錢後安坐位中就有服務員送上,乳酪賣相和軟雪糕無分別,表面和中間都放上有提子乾的Granola,乳酪是挺身的,帶點酸味、奶味和甜味,但甜度比我想像的多,酸味也不夠,但冰凍感就十足,慢慢吃也不怕趕不上溶化的速度,Granola脆脆的質感有如細碎的粟米片,提子乾我不吃的所以全貢獻給男友了。


蕉冰除了主要用香蕉做,也加入芒果及Froyo,質地好厚身滑溜,味道以蕉味為主,對我來說和吃蕉沒兩樣,淺嚐了一口就交給男友解決了。

全店只剩下我們二人,有店員過來和我們攀談,先是問如何得知這店的團購券,再問質素如何等等,見他充滿笑容我們也樂意回答,我更反問他怕不怕競爭激烈,因為很多Froyo店都讓顧客任加Toppings然後按重量計價錢,無論玩法或Froyo賣相都更見吸引,他指競爭一定大,但希望Froyo能融入香港人的生活,就好像雪糕店梗有一間喺左近一樣,他更透露冬天會推出其他甜品,大家拭目以待吧。

吃過今年第一杯Froyo後,未見上癮(好在!可省下不少錢),反而超市杯裝Yogurt我會不時買,自行加點生果粒或粟米片,坐在家裡慢慢歎,價錢更抵。

Holly Cow
地址:尖沙咀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地下30-36號舖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4682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