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2, 2010

牛一遇著隻怪獸~Monster Burger

後生女怎會記住農曆的日子?多得阿媽提醒,才記得今天是自己的農曆生日,不過牛一亦只是平凡的一天,周六照樣晨早九點返工,中午就拿著兩張在銀包裡放很久的Coupon,到Monster Burger吃一頓怪獸漢堡。

從來沒有吃過這品牌,男友說金鐘店的環境比較好,就往金鐘遠東金融中心進發。周六下午個個急腳離開商業區,路變得清靜好行,店內的人也不多,和煦的陽光灑落在窗邊的沙發上,好愜意休閒的用餐環境。


Coupon指定換一吋手打牛肉漢堡套餐(原價$49),包薯條及飲品,買了單後約10分鐘由店員送上食物,漢堡、薯條及凍檸茶都放得井然有序。漢堡包的紙是厚身的,聽說這張紙由老闆特別訂製,可以保溫15分鐘,方便買外賣的客人也可吃到有熱度的漢堡。不過我堂食,卻覺得個包熱度不夠,可能拍照拍久了吧,漢堡扒只是微暖,不過厚度卻是無花假,足一吋厚的Patty表面看來光光滑滑黑黑實實的,咬開稱不上有肉汁,但是鬆軟可口的;牛味不突出,但這種厚度吃起來還蠻有滿足感的。


漢堡扒厚,麵包也厚,烘過的麵包外面微脆,包質鬆軟,表面的芝麻比平日的Burger麵包多,一打開包裝紙已跌了一堆在枱面。漢堡扒下有薄薄的番茄及生菜,而漢堡扒上有沙律汁,但份量較少,加上漢堡不是Juicy的那種,整個Burger吃起來感覺就是乾乾的。我想,加塊半溶的芝士,感覺應該好得多。


Burger說不是很喜歡,不過粗身薯條就很討好,小小的白紙袋盛載著,原來份量頗多的。薯條表面粗糙,正常薯條切口都是平面嘛,它卻好像蘸上粉才炸的效果,部份薯條還會平排黏在一起,這種非常規造型薯條我很喜歡!(喜歡一排排我想是我的怪癖,出前一丁我也喜歡吃一排排的麵,就是下鍋煮時不弄散麵餅,吃時把麵一排夾起……真是古怪的一個人!)茄汁已預先唧在小兜內,遇著我這個茄汁怪一兜又怎夠呢?吃了1/3包薯條我就KO一兜了,立即去餐具及醬汁區自助補給。

凍O茶無叫少甜已是少甜Version~Good~

近$50的怪獸餐不完全合我胃口,不過環境卻為這餐加了分,周六下午的商業大廈人煙稀少,餐廳靜靜的,沙發又坐得舒服,實在是個聊天的好地方。

飯後往香港公園走走,幫助消化,曬曬太陽,放假真好。


既然漢堡包是怪獸,那麼它們是機械人了吧?



Monster Burger
地址:金鐘夏愨道16號遠東金融中心閣樓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2588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