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3, 2010

立食長龍酸辣粉

話說在享用煨番薯期間,見到店前的人都在立食酸辣粉,那是隔離店的出品,其實兩店都是同一個老闆,看我手執的番薯紙袋是隔離店店名就知道。

我都知近年重慶酸辣粉當紅,想不到這間小食店,賣酸辣粉的人龍長期Keep住有十幾人,既然我在吃煨番薯,就順道排隊,且看你碗酸辣粉有幾巴閉。

人龍久久不散,老闆做到無停手

排隊排了十分鐘終於到我,要碗小辣,把紅薯粉淥熟期間,老闆(相信是他吧~)在紙碗內加入包括保寧醋在內的七種材料,然後加入紅薯粉和湯,再在上面加炸菜、花生及芫茜,承惠$13。

酸度夠,辣度夠,紅薯粉滑溜又煙韌,吃後口內還有麻辣感覺,的確不俗,難怪有人龍。我和他共享一碗,吃後還有點不夠喉,真想找天再吃一碗。

所謂堂食其實是站在店外的圓枱立食,會給你一隻碟盛托紙碗

問老闆關門時間,他說「話就話十二點囉......」說時面上帶著一絲笑意,想必是生意太好了,想關門也關不了,的確,平日要凌晨兩點才完全消化人龍,難怪老闆在煮粉期間只可不時啃兩啖番薯頂肚。

此店明明標榜「魚蛋稱王 燒賣稱霸」,卻紅了酸辣粉,如果想試魚蛋和燒賣不用給長龍嚇怕,因為長龍只賣酸辣粉,直接走上前向阿姐買就可以了。

旦王
地址:旺角弼街72號地舖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3837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