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27, 2013

酸咪咪醒胃午餐~Pret A Manger夏日新品

我常在港島區出沒,因此覺得Pret A Manger很眼熟,原來因為分店都集中在港島區,中上環、金鐘、灣仔、銅鑼灣、鰂魚涌,兩間九龍分店設於Elements及觀塘Manulife,都是辦公室一族集中的地方,目標顧客群顯而易見。

沒時間出席Pret A Manger的新品發佈會,公關就送我換領信,有一天下午放假,剛好換取新品做Lunch。

這次到訪的是上環無限極廣場分店。
(一直覺得無限極的名字很怪,以前叫維德廣場正常得多。)


一口氣換了六件產品回來,先有意大利芝士沙律($52),份量不少,以沙律菜做底,再加上青瓜片、雙色車厘茄、Mozzarella Pearl芝士及黑橄欖,配以帶酸味的沙律汁,蔬菜用料都很新鮮清爽,顏色更是繽紛奪目,番茄仔都有爆汁效果,而Mozzarella Cheese軟滑帶點點奶香味,是個很清新的組合。


雖然一直有想吃清啲少啲的心態,但坦白說我單吃沙律不會夠飽,每每一小時後又肚餓,所以正餐還是要點澱粉質落肚才舒服,於是選了蘇格蘭煙三文魚忌廉芝士薄餅卷($39),鹹香的煙三文魚是薄餅卷的最佳夥伴,加上爽脆的生菜、紫椰菜、紫洋蔥,忌廉芝士份量剛剛好。細心留意薄餅卷用了全麥薄餅,食得更健康。


甜品選了兩款,荔枝意式奶凍($22)及夏日櫻桃乾果燕麥乳酪($23)。


我沒有把夏日櫻桃乾果燕麥乳酪當甜品,因為我認為Granola配乳酪最適合做早餐,Pret用的是希臘乳酪,質感杰度介乎超市杯裝乳酪及Froyo之間,質感厚實,不會水汪汪,而且味道很夠酸,吃一次就愛上了!當然淨吃希臘乳酪會偏酸,太多果醬會偏甜,所以每一啖平均有齊Granola+希臘乳酪+車厘子果醬味道就最完美。

吃過後對Pret的乳酪念念不忘,於是有晚放工買了杯芒果熱情果味乳酪($23),如果我公司附近有Pret,實在會忍不住不時買來吃。XD


至於荔枝意式奶凍亦有驚喜,柚子啫喱與意式奶凍層層疊相間,正適合我這種愛吃啫喱而不愛奶凍的怪人口味,中間還藏有一大粒去核荔枝,不用剝殼就吃到大大粒清甜荔枝。


鮮檸檬特飲($20)共推出了三款口味,我試了西柚青蘋果,原以為我向來鍾情的西柚會更好味,結果卻是酸一點的青蘋果取勝,兩杯特飲都混滿不少檸檬肉粒,酸多甜少的味道的確好醒胃,當日天氣實在熱得很,這杯檸檬特飲真的透心涼。

這頓Pret大餐很對胃口,可能同我喜歡吃酸味東西有關,除了荔枝意式奶凍,每一款都帶有醒胃的酸味,夏天有時候想吃Light一點,這會是個好選擇。

產品於全線分店有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