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31, 2011

香港的童話國~迪士尼5周年慶祝晚宴

這個城堡真是美呆了!

有幸被香港迪士尼樂園邀請,出席其5周年慶祝晚宴活動,當晚樂園特別把整個幻想世界都封了,成為晚宴場地,真的很有VIP的感覺。

沿路入園的時候煙花突然綻放起來,哈,雖然沒有時間和靚位駐足觀賞,但可以想像成為歡迎我們的進場煙花吧!

場內早已有大量下午前來採訪還留下來參加晚宴的記者,當然亦間中見到眼熟的Blogger,先是Cocktail的環節,飲品和食品供應源源不絕。由於當晚氣溫頗低,雞尾酒、汽水等凍飲都不敢碰上,還是取一杯熱茶取暖比較實際,當然進場時工作人員派的暖包也很管用,服務真的很細心。

在咖啡杯旁吃Buffet

Cocktail環節後見到表演隊伍走過,原來晚宴正式開始了,整個幻想世界變成美食嘉年華,是酒店自助餐的露天放大版,除了一般的頭盤熱盤甜品,還有廚師在燒整隻羊脾、燒原隻乳豬等等,陣容非常鼎盛,要吃勻所有食物實在是Mission Impossible,唯有精挑合口味合眼緣的去品嚐,結果味道屬中上水平,需知道這樣的露天大型Buffet要處理實在不簡單,每次參與迪士尼樂園的活動總是會令人很投入,因為每次它們都花很多人力物力去令你相信你活在童話之中,縱然只是數個小時都好,叫人可以從忙碌的生活中喘一口氣。





現場有扭波哥哥,這個三眼仔超可愛呢!




除了美食,相信最令來賓開心的就是迪士尼朋友的出現,米奇米妮啦,唐老鴨啦,小木偶等等,平日排隊排餐懵,這晚的人龍短得多了!


期待香港迪士尼樂園開發更多新玩意,我需要這樣的童話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