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6, 2010

巴斯光年補給站

* * *續上篇《我做了迪士尼老友》* * *

在迪士尼內玩了四小時,口乾了,肚餓了,腳累了,正好是吃下午茶的時候。迪士尼在火箭餐廳內安排了舒適的環境給我們補給,一見到張舒服的大梳化急不及待攤落去,然後有人送上食物飲品,好寫意。

想不到迪士尼的餐會咁健康,多菜少肉,抵讚。
左/月球健康菜條、飛碟炸雞翼、火箭鮮果條
右/月球健康菜條、太空手指治、火箭冷凍鮮果條(雪到好硬好實,有進食困難.....)

餐廳裡除了飲飲食食,還設有多部iPad給大家玩,可以用來上網,或者玩安裝了的迪士尼遊戲。這項活動不只是VIP 尊享的,因為大家入去玩購買指定套餐,亦可以免費玩iPad及用Wi-Fi上網,每次限用1小時45分鐘。

iPad安裝了多個迪士尼網上遊戲

用來看自己的Blog好正!

玩iPad期間巴斯光年出現了!雖說不是第一次跟他合照,但每次都同樣興奮,他的生鬼動作真係無得頂!這次他還鬼鬼祟祟走去用手指篤人家後腰,超爆笑。


第二天要上班,不想太勞累就放棄看煙花,早點出園吃頓飯回家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