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8, 2010

有緣無份迪士尼


人家Post迪士尼樂園玩樂照通常都陽光普照,開開心心,我這一輯只有灰色……唉。


天公不造美的一個星期三,男友和我特意放假去玩,因為票是買回來的,有限期,天朗氣清的周末日子總是忙東忙西,或者個天總喜歡Weekday放晴,Weekend下雨,但再等下去不是辦法,唯有選定一日不論陰晴都衝入去!結果……換來滂沱大雨!雷電交加!

其實因工作關係已進園數次,但每次只去個別部份。前兩年和家人進園玩,結果玩兩個鐘我就頭痛不堪被迫提早離場。今次和男友玩,天氣報告說有驟雨,見前一日天氣還好好的,所以預計雨應該不會太大吧,事實卻是未進園已下起雨來,進去後第一件事是買手信──雨傘,真的有點掃興。

更掃興的事陸續有來,雨越下越大,玩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,大雨到不能前行,見無人排隊又多玩一次。玩完第二次,遊戲的出口和手信店均堆滿人,雨下得更凶,還閃起電來,我的天啊!九成九的遊客都只好避雨及你眼望我眼。

雨沒有停止的跡象,趁雨勢減弱我們就衝去看米奇金獎音樂劇,有瓦遮頭嘛!其實這個時候應該有巡遊表演的,但雨下得那麼大怎麼看呢?(事實上巡遊有無取消我也不知道,沒有樂園廣播)

看畢米奇幻想曲出來,迪士尼樂園一角一個人都無……

如是者,專找一些室內的活動來玩,可能是平日以及下大雨的關係,玩任何遊戲都幾乎不用排隊的,直進直玩,這可是當天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開心事。


不過亦由於下雨,不少活動都取消了,小鎮大街古董車不見了,森林河流之旅也不開了,露天玩的設施當然也乏人問津。到最後我們去馳車天地排隊的時候,廣播說由於天文台發出雷暴警告的關係,露天玩樂設施會因為安全理由而隨時關閉,不過幸好我們趕得切玩一轉。下大雨又雷暴,不用說也知道晚上的煙花也取消了。

接近天黑的時候,太陽才露面……

無煙花映照的城堡

玩完第二天又陽光普照,天啊你為甚麼要作弄我呢?免費門票我會無咁介懷,但這兩張票是我們真金白銀買的呢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