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17, 2010

讚壞咗

日前食友J告知Burger King有優惠$10餐(見舊文比時新還要平的Burger King),其實無打算去幫襯,但無心插柳卻於昨晚去光顧了,因為在看SATC前我的肚餓到不得了,無力走遠於是近近地去了銅鑼灣廣場附近那間BK。


$10餐的威力不嘢少,店內人山人海,櫃枱前好似打仗一樣,我就留低男友於戰場,自己走上二樓找個避難所安頓。是日優惠餐是新推出的燒烤豬柳堡,買了兩個餐$20,極餓的我要多一個大洋蔥圈(服務員說沒有小的=.="),結果$14的洋蔥圈是全餐最貴的食物。

一打開發現黑色的豬柳

男友把漢堡包包裝紙打開,塊豬柳是黑色的,心涼了一截,揭開麵包看看,幸好只是邊位變焦,內裡顏色是正常的。我想是間中失誤吧,我把我的都打開,呵,又是黑色的,又是邊位燒焦了,真是統一的品質控制……至於味道,第一口感覺是豬柳有烤味,隨之而來是過份的鹹味,我從未吃過如此鹹的漢堡包囉!為了查出鹹味根源我逐層品嚐,麵包、洋蔥圈、沙律醬、生菜味道都正常,原來是那塊極鹹豬柳,這些快餐本身已高脂高膽固醇,現在鈉含量我相信亦已勁超標了。

我的豬柳邊也是黑色的

至於洋蔥圈水準亦下跌了,不香不脆,表皮上的粒粒還有點刮口,蘸滿我最愛的茄汁也無補於事了,不好吃就是不好吃。


做這些促銷活動,相信以Burger King的規模應該有能力做好預算,預計當日店舖能承受的客量,以確保品質能滿足被額外吸引而來的顧客,便宜了的價錢不代表可以取代應有的品質,因為就算免費試食,顧客吃過不滿意也是不會再來的。

Burger King
地址:銅鑼灣波斯富街17-19號德輝大廈地下A1-A2及1樓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3147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